4個扮嫩絕招 讓你年年20歲(圖)

| |
來源:搜狐女人

  知道你為什麼會變衰老嗎?知道如何才能有效預防衰老嗎?跟小編一起來看看專家是怎麼說的。搞定這四個衰老因素,你就可以年年都是20歲。




因素1--基因

  如何減緩衰老:雖然不能改變自己的基因,但你可以嘗試一些“聰明”的抗衰老產品來幫助你減慢細胞老化的速度。幹細胞是皮膚的生命動力,它能促進其他細胞生長和更新。此外,你應該好好地問問你的祖母和母親,她們的第一條皺紋出現在哪個位置,然後你就要悉心護理這個區域的皮膚。




因素2--肌膚類型

  如何減緩衰老:最有效的抗衰老成分--維生素A(視黃醇)和抗氧化劑能適用於大多數類型的肌膚,但是在產品質地的選擇上,你一定要特別挑選適合自己肌膚類型的。通常油性肌膚的女性會有粉刺的困擾,因此要選擇清爽、無油著哩狀的產品。如果你的肌膚是幹性,那麼要特別選擇一款滋潤、補水效果佳的乳霜。敏感性肌膚的人,一定要堅持使用不含香料的抗氧化配方產品,許多在藥店出售的醫學護膚品是安全的選擇。




因素3--臉部骨骼結構

  如何減緩衰老:臉部按摩可以促進淋巴腺循環並幫助臉部肌肉塑形。” Nichola解釋說,“無論何時當你清潔臉部的時候,用你的指尖以打圈的方式稍加用力地為臉部做按摩:由臉中間向外,並向上做一個提升的動作。然後用食指支撐於臉中間的位置,張開中指並呈現一個類似剪刀的形狀,然後用力沿著下巴的輪廓按壓,一直按壓至耳朵。Cate Blanchett每天都使用這個按摩手法。”
  “防止牙齦問題,最好的方法就是每天使用牙線清潔牙齒兩次。還要補充一些含有鈣的營養素。鈣元素能幫助維持骨骼和牙齒的健康。”Alex博士說。當然,不能忘記要適當的食用含有脂肪的食物來維持肌膚的粉嫩狀態!不過我們所說的“含有脂肪”的健康食物可不是指甜甜圈之類的食品,而是牛油果、堅果類、雞蛋或是魚類。




因素4--生活方式

  如何減緩衰老:其實,對抗衰老的最有效方式很簡單:白天保護,夜晚修復。“其實肌膚所需的最重要的營養成分就是維生素A,因為它能修復因日曬引起的細胞破壞並能促進皮膚膠原質的產生。”Des博士說。很多護膚產品中都添加了維生素A,你的晚間修護類產品中一定要有一個產品含維生素A。
  對於居住在城市裏的你來說,你還需要含有EPF成分的產品,比如倩碧的三重超凡防護滋潤霜。你還需要減少糖的攝取量,並尋找“抗糖化”的產品來防止肌膚過度“吃糖”。可以嘗試dr.brandt的抗醣化無齡精華。“飲食方面,可以選擇食用一些含豐富抗氧化成分的食品,如黑巧克力和紅酒,然後額外補充一些抗氧化劑營養素。這樣一來,你就幫了你的皮膚一個大忙了!”Leslie博士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