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季長直髮的兩種簡單變發技巧

| |
來源:搜狐女人社區

  又到了晝夜溫差較大的換季時節,除了馬尾,你還有別的變化技巧嗎?別總是推托手不靈巧,這次要讓初學者也能迅速上手的變髮技巧,只要有幾樣畫龍點睛的可愛髮飾,保證讓你告別一成不變,瞬間變身髮型高手,快學起來吧!






1.將頭髮向後梳,但不需梳得太緊,然後綁一個簡單的馬尾。



2.將馬尾抽出一小撮,然後繞著綁髮處纏繞,遮住橡皮筋,可呈現更優雅的質感。



  3.接著,戴上珠寶類的細版髮箍,更可提升溫和的氣質。



4.最後,使用尖尾梳將頭頂的綁髮勾澎,這樣髮型才不會太死板,側面的線條弧度才會更美。




  清爽包頭再也不怕氣溫升高






  1.將頭髮自然抓取不要刻意梳整齊的在頭頂中間綁一個很高的馬尾,增加俏麗感。



  2.將馬尾拉直利用細密的梳子由上向下將頭髮刮澎,後續的包頭可以看起來更自然、蓬松。



3.順時針將馬尾包覆起來,如果頭髮較長的人可轉一圈然後就用髮夾固定,然後再次纏繞一遍。



4.利用小黑夾將包頭固定,若發量較多者最好多固定幾根,否則容易因過重而松散。



5.別上青春甜美的造型小花,讓發型瞬間洋溢可愛俏皮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