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省事的DIY 打造"好心情"髮型(圖)

| |
來源:搜狐女人社區

或許你正在為你的短髮沒有型而煩惱,或許你正準備去理髮店梳理你的短發。別再苦惱,也別亂花錢哦!呵呵,教你打造一種“好心情”髮型,讓你整天心情都很happy!




  Step 1:一邊用吹風機吹著頭髮,一邊以圓梳帶起些許頭髮並向上拉(這時可以用一點點力道),拉到最底端時再向下卷起,拿開吹風機,讓頭髮冷卻2 ~3秒,再將梳子松開。




  Step 2:前面的劉海依舊可以用圓梳搭配吹風機做出弧度,但切記角度不要太高(梳子不要太小才不會讓劉海太卷),只要順著頭髮生長方向吹順即可。




  Step 3:因為短髮尾端容易因層次的關系有毛燥感,當整體造型完成後,可以在手上擠大約1塊錢大小的亮澤保養品,雙手搓揉後搽在髮根位置,讓頭髮閃耀自然光芒。




學會了吧,是不是很簡單,其實你還可以自己嘗試一些大家都沒有用過的方法,開歷史先河,做一個屬於你自己個人的髮型。是不是想著就覺得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