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力抵抗衰老3大美膚防火牆

| |
一、自然老化。這是誰也無法抗拒的生命進程,但對於我們日常所感知的皮膚衰老,它只佔了5%的影響力。

二、環境損害。這種損害的範圍,正變得越來越廣,包括環境的污染--紫外線、空調、汽車廢氣、香煙、電子輻射、不健康的飲食等等,都在時時侵蝕著皮膚的健康;也包括人為的傷害,最直接的傷害來自於“皮膚護理”--過度不護理與過度護理、以及錯誤的“護理”,都會造成對皮膚的傷害。被很多人視為“沒什麼道理”的護膚品、化妝品,最初是從醫藥學分離而來,現在又屬於“生化科技”的範疇,讓皮膚“亂吃藥”、“吃錯藥”,能不得“病”嗎?

三、荷爾蒙的影響。以前說“戀愛中的女人最美麗”,那是因為心情愉快,“陰陽調和”;現在戀愛中的女人也常常有了“口述實錄”的苦楚,再加上種種工作壓力、競爭壓力等等,都會造成荷爾蒙分泌的失衡,進而影響到皮膚的外觀。


所以,要追求皮膚的年輕美麗,首先要築起一道心理“防火牆”,為自己營造“養尊處優”、“恬然自得”的心理環境,將種種侵蝕肌膚的煩惱毒素摒除在外;進而要築起一道主動保養的“防火牆”--雖然你的皮膚還沒有明顯的衰老痕跡,但與從前相比感覺“缺口氣”了,就表示肌膚自身的防禦功能開始下降,在外界環境和荷爾蒙因素的影響下,各種侵害肌膚的“病毒”開始活躍,這時候,你就需要用修護類保養品來“即時監控”,“查殺病毒”,修護和修復肌膚的天然防護系統,延緩衰老。